老公叛逃的那个雨夜

你们都不吃饭的吗

【授权转载】

作者原话:我在几周前读完了失落之光。所以…我对夺路很失望。(或后悔?我不知道合适的词)。他原来只关心他自己。我认为他关于威震天的观点与#50是相关的,而且他讨厌小诸葛在另一个失落之光中的背叛(顺便说一句,我喜欢那个调查团队)。但一切都是假的,我好难过。但我仍然爱他。我知道他的罪行不可原谅,但现在无法恨他。那太迟了。我安慰自己他很可能就是补天士应该战胜的那个影子,也许他是为补天士而生的。

还有你,star saber,你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。

禁止二传二改商用

原作者Tumblr:toricoriot

有能力请去支持原作者!

评论

热度(21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